close

<前言>
原來,
在我忙著照顧情人知己時,
台北發生了一件令人痛心的慘案...

<正文>
說來可笑...
我上週忙著照別人、照顧自己,好不容易等到可以放鬆的假日,
赴了一個月前約好的約、帶家人來台中微旅行、開心地迎接 Green Monday。
沒想到,
正當我跟好友分享我這假日過得多精彩時,
才從好友口中得知,
在我開心貼正能量滿滿的文、分享我的喜悅的同時,
我打卡的地標上,
不久前才剛發生命案...
而我卻毫不知情,
直到今天才接收到這消息...

或許是得到上天的眷顧,
老天爺知道我最近忙著處理一堆未爆彈或是已經爆炸完的碎片,
讓我在難得回台北的假日,
完全沒接收到任何負能量...
甚至還讓上週六下雨,
讓雨洗掉那些負能量,
讓大家可以盡情地在雨中哭泣而不被發現,
讓像我一樣的無知者乖乖地待在室內活動...

<結語>
感謝上天的眷顧,
讓上週六是雨天、週日是晴天;
感謝陪我紓壓的家人朋友,
讓我充滿著正能量度過Green Monday;
感謝知情卻半字不提的好友,
讓沒睡飽的我不被這悲劇影響。

深陷在愛情裡的人都是傻子、瘋子,
愛沒有是非對錯,
只有拿起和放下...
有些人拿得起放得下;
有些人拿得起放不下;
有些人拿不起放不下...
在深夜想著當事人是鼓起多麼大的勇氣做出這樣的傻事,
不禁為他感到惋惜...


看到地球上又有一顆星墜落、劃過天際、消失殆盡;
看到人們又開始惶恐不安、不再相信彼此、不再相信愛...
對此深感遺憾...

不管事情是怎樣發生、不管再怎麼懊悔,
離開的生命都不會因此死而復生...
謠言止於智者,
希望接下來不會再看到有人借題發揮論戰或是類似的悲劇再次發生...

arrow
arrow

    小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