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又過了一個禮拜,
因為各種原因導致自己終於在上星期四晚上,在排球場上完全耗盡了所有精力...
星期五還死命地硬撐著到學校上課,
一直不斷捫心自問到底為什麼要這麼自虐,
為什麼怎麼都學不會適時地休息,
雖然總是質疑自己的決定,
但最後總是可以傻笑帶過答案:『不自虐就不是我了...😂』
因為想挑戰自己的極限,
因為想要在有限的時間內做很多事情,
因為想要在幫助周遭人的同時也幫助自己成為更好的人,
累垮了才會意識到偏偏我還只是個凡人...
沒有像超人一樣無堅不摧的身體,
更沒有像超人一樣可以義無反顧放下手邊的事,馬上變裝的能力,
自己終究還是得向現實的壓力屈服,
告訴自己:『乖乖把該做的事做完再想其他事吧!』,
很無奈,但卻是事實,學生的本分終究離不開讀書...😵

自己終於趁難得沒事的假日睡好久~~
換了一個環境生活之後真的比較能好好休息,
很感謝學妹的包容和體諒,容忍我久違的賴床...😂
終於能賴床真的值得慶祝!!!
雖然還是一直作夢,但至少我終於可以在床上躺好久了....
抓到的訣竅是告訴自己:『是該還睡眠債的時候了,沒睡飽怎麼會有力氣行動呢?所有雜事都等睡飽再說吧!』
看到這裡的人應該覺得我很有問題吧?
賴床這麼簡單的事怎麼好意思拿來說嘴?
但遺憾的是,
因為這陣子身旁的事物還有自己給自己的壓力過大,
我已經有好一陣子都沒辦法在床上待很久....
加上我是個情緒化的人,
一旦崩潰之後,所有人事物都會讓自己陷入崩潰的無限深淵中...
連最簡單的睡覺都被我搞到是件可遇不可求的事😭,
真的很感謝在我崩潰的時候體諒我的所有人!!!
果然在賴床過後我比較有動力做事,
像是終於把雜亂的房間整理乾淨....😛
雖然還有很多沒有還完的債務(睡眠債、報告債等等),
但至少我有可以越來越好的預感!
希望自己真的一天天恢復,
每天都能比前一天的自己進步~
最後想說,
學會讓自己休息真的很重要!與大家共勉之~😃
p.s.找到有網路的新據點!😂而且這間店播放的歌都是流行音樂的老歌~~~😍😍😍
#今日特餐
#起司壽喜燒豚丼
#假日耍廢無極限
#準備好全新的自己迎接期中考倒數
#不要懷疑自己當初的決定
#堅持到底才能嚐到勝利甜美的果實

arrow
arrow

    小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