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arning🚨🚨🚨】
麻煩不想被我洗版的人請盡快封鎖我或設點頭之交,
因為我要把我學會的事用貼文的方式打出來,
給想看或是需要的人看,
不再主動白費力氣去跟身邊的人說,
而是改由被動的方式等有需要的人上門請教~~~😏
不想為了不想看貼文的人特地創粉絲專頁或部落格。(我是個懶人,連刪&封鎖好友都懶....😛)

不要因為比別人會賺錢或是會考試而自卑,
因為即使你把你自己的方法全告訴別人了,
不懂的人只會覺得你是神經病&壞人在唬爛他而已~~😜
不如把方法告訴有心想要改變現狀的人,
醬投資報酬率高之外,
也不用額外去受氣傷身體...😃
雖然磨合的過程根本就是在彼此傷害對方,
誰先想通&微笑待人的人誰就贏了!😊
明明是在做一樣的事情,
但心態不同結果就會不同~
不要怪樹長不出蘋果,
要怪自己根本種錯種子....😅
世界上所有的藥物或是信仰,
只是為了讓你改變自己覺得自己無藥可救的心態,
如果你一直抱持正面思考,
根本不需要仰賴任何人事物讓你痊癒。
#已完全摸透人生哲學
#level up++++++++++
#信念沒有對錯只有對你有或無效
#遊戲是在反映真實人生
#用力玩用力做自己
#平凡人做不平凡的事
#改變自己後進而改變世界
#努力種出蘋果樹
#已經蹲得太低了
#是時候要開始跳高
#盡全力衝刺
#正面能量大爆炸
#關心不等於多管閒事
#但少管閒事會讓自己開心一點
#自然療法

 
 
arrow
arrow

    小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