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
我就很喜歡看各式各樣的電影,
但特別愛看科幻片,
因為在科幻片中,
我總能在看完電影後,繼續發揮想像力,
將電影應用到現實生活、讓電影繼續演下去...
看過許多不只是科幻片的電影都有用到一個題材,就是"平行世界"~
這個題材我非常喜歡,
甚至深信平行世界真的存在!
在我目前21年的人生中,遇過好多平行世界的例子...
每當遇到一位一碰面就非常熟識的陌生人時,我就會知道,
對方一定是我在平行世界中,一直與我相伴的好友~
雖然過去互不相識,未來也不知道會不會繼續要好下去,
但我深信,不管我們在這世界的哪個角落,
只要都還活著,我們的平行線總有再交叉的一天!
過了很衰的19歲和度日如年的20歲,我更深刻感受到,
這個平行世界不只存在著我的好友,還存在著過去的我和未來的我,
甚至是前幾輩子的我...
如果發生一件很巧的事是巧合、兩件很巧的事是偶然,
那發生數十件很巧的事呢?
有些事情巧到我無法用言語表達,巧到我只能用毛骨悚然來形容...
從前...
我會將這些神奇的事記在心中,一笑置之;
但現在...
我越來越清楚這些事情發生的來龍去脈,
並且知道我未來該往何處去。​​​​​​​
俗話說:一個蘿蔔一個坑,
我很高興我找了21年,終於找到屬於我的坑了!
希望身邊認識我的親朋好友知道我入什麼坑之後,
都能替我高興(並一起入坑)~
之後有時間再跟大家娓娓道來我入了什麼坑,
如果你迫不及待想知道我的坑的話,
也歡迎約我吃飯、見面聊天~
因為說來話長、無法長話短說...
但相信我...
這真的是我最後一次為自己做的選擇,
剩下的一切就交給天吧!

arrow
arrow

    小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