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11-09-15-18.png

是到台東實習認識跟我同年同月同日出生的實習夥伴,我才意識到...
原來在女生生理期來排經血之餘,也會用眼淚排毒...
因為我們都一樣已經被社會化到,
即使有再大的挫折也要微笑面對,
早已忘了自己的哭點在哪...
是她跟我分享我才發現,
原來我們都一樣,
一樣會在經期前後莫名其妙的崩潰大哭,
哭完之後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哭什麼...
謝謝曾經出現在我生命的貴人們,
因為有你們,
我才更認識自己是多麼脆弱、無能,
知道自己要加緊時間變強才行! :)
#我開始想念那隻早餐店的白貓了
#眼睛一藍一黃
#有粉紅色肉球的貓掌

arrow
arrow

    小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