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我早在國小的時候成家了...
我的父母是我的家人、公婆是學校的老師們;
我的妻子是我的知心好友、丈夫是我的工作;
我的小孩是我的朋友&學弟學妹們...

就這樣...
我每天過得非常充實、努力讓自己有朝氣活力,
因為每天都有很多人需要我...

雖然最近忙著侍奉丈夫和公婆、忙著照顧妻小,沒時間孝順父母,
但我相信,
即使相隔140公里的距離,
我們仍在同一個島嶼上、網路還是會傳達我的溫暖~

謝謝所有幫助過我的以及我幫助過的人,
不會有很強的小綠,
只會有更強的綠巨人!
期許自己能成為讓人站在我肩膀上的巨人.... 

arrow
arrow

    小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