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大爆炸的時間了....貼文已淪為幫助自己思考&有動力繼續往前走的舒壓管道...)
(不用懷疑,這還是一篇長文,所以慎入...)
我從來沒有不想成為又會玩又會讀書的人,
從來沒有不想過一點單純平凡.只要認真唸書.規律的生活,
從來沒有不想好好睡飽一頓.儲備好精力再起身出發打拼,
從來沒有不想按照自己的計畫.逐步走向自己所訂定的目標,
沒有人會沒有任何緣故做任何事,
瘋子會做傻事更是因為有一些重大的人事物導致他們會不顧一切地發瘋,
很多信念在我人生中的每個階段,我都曾自己或是別人期許我立下過,自己也曾嘗試遵守過,
但現在慢慢發覺,
這些別人期待的信念從來不適用於我,
就因為我渾身上下都是想要幫助別人的血液.細胞,
導致我做的每件事從來就沒有單純只為了自己而做....
甚至為了我自己想做的事永遠會被我擺在最後....
我做事從來沒有按照原本的計畫走,
因為總會有一些自認為比自己重要的人事物來打亂我的計畫,
或是像上一篇所說總有一堆機會從我面前快要流走,
所以我總是先把那些所謂的雜事做完&在迫在眉睫的時候才做正事,
有人指責我常不務正業到處瞎忙很多事情,
這真的是事實....
我連給自己休息的機會都沒有,
怎麼會有機會給自己做原本自己計畫的事呢?
幾乎每天都早出晚歸,
每天都很擔心自己哪時候會突然暴斃...
每天都被時間追著跑,
壓力更是一天比一天大,
因為我快要沒有時間了,快要被時間追上了,
現在只能認真地過完每一天,
認真地把該做的事情做好,
已經沒有時間和精力回顧過去甚至預先為未來做打算,
對於系排感到抱歉,
我熱愛的排球是被我第一個放棄的事,
很想打好每顆球,
很想找時間補自主,
但就連在跟大家練球時,
我都像只有軀殼沒有靈魂的人....
星期一晨訓完還直接在球場倒頭就睡,
睡死10分鐘左右才嚇醒,
由此可見我到底是有多累....
但我從來不想請假好好休息&整頓自己,
因為一旦我開始放縱自己,
我就永遠都跟不上大家的進度,
所以再怎麼硬撐,
我都會到球場練球,
還要麻煩隊友多多包涵一下我很糟的狀況....
我會盡快整頓好自己追上大家的!
就連學校的課業也有點被我冷落,
沒有時間消化吸收,
只能每天硬撐到教室上課,
全神貫注聽老師講課。
最近精神體力都很糟,
因為還沒有時間讓我好好整頓自己,
只能逼著自己跟時間繼續賽跑,
所以要麻煩大家再多忍受我幾天,
我會極盡全力盡快恢復正常的!
真的很謝謝一直包容&幫助我甚至為我加油打氣給我鼓勵的所有人.....

arrow
arrow

    小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