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人跟知心好友都知道,
我本來身上長滿刺,
常常講話會因為太衝動和憤怒,
而不小心傷害關心我的人,
因為我不敢把情緒發洩在陌生人或不熟的人面前,
只好回家發洩在家人身上&把負面能量帶給知心朋友,
常常一回家就吵到把我們家屋頂都掀了😂
真的為我的任性對家人和知心好友感到抱歉,
我永遠把自己最糟糕的一面呈現在你們面前,
本來以為自己已經把自己身上的刺都磨平,
訓練成在外人面前不管發生多麼憤怒的事都可以永遠抱持冷靜,
任憑他人踩自己的底線&傷害自己的自尊心,
即使心已經在滴血,自己都能笑著說沒事,
甚至覺得自己根本有自虐症,
訓練自己跟會傷害自己的人相處,
只為了培養自己的EQ,
讓自己易怒的個性可以改善,
但這次我挑戰失敗了,
我暴怒的臨界值還是被弄到爆表了,
明明知道生氣會傷身體,
對自己發誓過不要再讓不值得的人付出,
就像老師總對小朋友說:『熱水很燙,不要去碰。』
但我總是不相信熱水很燙、會傷到自己,
等到哪天手癢碰了熱水、燙傷之後,
才懂熱水真的不能碰,
才學聰明要聽老師的話,
被燙傷的自己還真的蠻活該、白目的,
但沒有碰過我還真的不相信熱水很燙.....😂
總要親身體驗過、痛過才有深刻的體悟,
被人摔碎的心就像被自己不小心摔碎的玻璃吸管一樣,
再怎麼黏補都還是會有裂痕,
只能乖乖把碎屑掃起,
避免銳利的碎片刺到無辜走過的人,
只好再重買環保吸管,
頂替原本的吸管,
但這次我學乖了,
我要買不鏽鋼的吸管,
因為覺得自己再怎麼小心也會有不小心摔碎玻璃的一天。
希望自己能像心目中的偶像一樣,
寧可趁年輕的時候看別人臉色,
也不要到老的時候還得繼續看別人臉色!
呂嘉軒嘉軒陪我從早上聊天聊到傍晚,
又遇到雙胞胎的感覺真棒!😆
我看我真的要考慮成立一個複製人軍團了....😏
果然物以類聚,
自己的信念越強、越認識自己是什麼樣子的人,
越能遠離與自己背道而馳的人,
吸引跟有相同理念的人,
我們一起學習怎麼看清&遠離會傷害自己的人吧!
不要再讓無知的人有機會傷害自己,
一起加油!!!😃
#聊天新據點
#收養新直屬
#繼續訓練&挑戰自己成為EQ高到爆表的人
#再接再厲
#要深信你所經歷的每一件事情都是為了讓你成為更好的人
#年輕就是本錢
#越早嘗到失敗的滋味越好
#經歷過失敗後成功就再不遠處
#永遠要虛心受教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把真心留給懂得珍惜的人
#對一個人仁慈等於對自己殘忍
#只有被傷過的人才懂得心碎的感受
#我知道是我的錯
#一切怪我不應該去臨摹那份灼熱幟火
#玩火自焚
#我就是個愛玩火的小孩

arrow
arrow

    小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