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FPICK

首先,
要非常感謝我的摯友-仁祥推我入坑...
讓我從去年Mr.Bartender剛推出時,一路當SELF PICK的迷妹當到現在...
再來,
要非常感謝SELF PICK公司的創辦人-徐嘉凱導演...
他雖然只是我人生中崇拜的偶像之一,
但因為他的年紀是偶像中數一數二年輕的,目前的成就又是數一數二優秀的,
所以就讓我死心塌地、至死不渝地專心當他們專屬的迷妹...
我承認我是個花心的人,從來沒認真追過任何偶像(?),
當我遇見SELF PICK時有一見鍾情的感覺,
他們有一股致命的吸引力,
深深地吸引著我不斷入入坑、緊緊跟隨他們。
徐嘉凱導演最吸引我的地方是,他選擇了一條不歸路...(?)
當你找到你生命中最想要做的事情之後,
你就會像飛蛾撲火般不管任何外力阻擋,直直地衝向你的目標,
即使會因此喪命也再所不惜....
我非常欣賞徐嘉凱導演創辦公司的理念-SELFPICK WE PICK OUR OWN PATHS,
更欣賞他為了他的理念一直堅持到現在的毅力與勇氣。
我喜歡聽導演志氣高昂、桀傲不馴地說出自己的故事,
他為了自己的夢想與理想,選擇走一條艱辛且與眾不同的路。
期許自己除了當SELF PICK的迷妹之外,
有朝一日也能追上偶像的腳步,
與他們平起平坐,一起訴說著彼此的故事...

arrow
arrow

    小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